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

UnPlugged

自從有了Ipad2之後,我從網路重度使用者變成超級重度使用者。

前兩天,在我手指不受大腦控制的狀態下,我將Ipad2更新了,完全忘記家裡唯一可偵測到Ipad的電腦是我公婆那台古董級的桌上型電腦呀!

一開始,我心裡是多麼的懊悔,除了不知道我教中文的資料還在不在之外,我要等到週末才可以請Ruben開車帶我回公婆家。

我無法想像,沒有Ipad2隨時待命的生活。

沒有Ipad的第一天,像是毒品戒斷的病患,全身就是不對勁,心裡也覺得不安。
我的Laptop又沒有電池,所以每次使用都必須要接上電源,根本不利於閱讀跟到處搬運...(阿...是要搬到哪裡去啦!!)

今天,一早起床,閱讀完信件之後,我決定出去走一走。
被制約真的不是一件好事,尤其是網路。
我決定了!!從今天起,每一個星期,我要自動UnPlug一天!!(握拳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